我只是老福特的搬运工
kkf/kkl更好/kkh最好
时不时的产点自己的脑洞
与真人无关

ps可能我是stlj和yywh的一生黑吧

© 痴妹王两 | Powered by LOFTER

官逼同

原来是阿扯啊:

那么多年的情话说得真真假假假假真真
那么多次的爱字出现得让人不知道每一个背后代表的究竟是哪一种

反正二位爷现在还在一起
我觉得这样即使两个人不再说什么
都让人很安心

草莓味的凛酱:

官方逼死同人系列

——我去天台了,别拦我

inin:

时光梨涡的歌:

最近到处看kk的同人文还有一些科普 偶然在bbs上看到一篇介绍 是2010年的 楼主叫槿珛 很详细的写了好多关于kk的信息❤️啊甜死我了

 
评论
热度(38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