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老福特的搬运工
kkf/kkl更好/kkh最好
时不时的产点自己的脑洞
与真人无关

ps可能我是stlj和yywh的一生黑吧

© 痴妹王两 | Powered by LOFTER

希望,你能被这个世界,被所有我们能感受到的温暖所包围,
这大概是我现阶段最想看到的事情。

总会有被不公平对待的时候,就像,你很努力,但是不好的事情就突然在某一天突然的找上你,伤害到你。
举个例子,伤口流血了,虽然旁人知道我很疼,但是他不能代替我养好这个伤,他也不能代替我去承受这个伤口给我带来的疼痛以及不便。他只能用你能想象到的来帮我。
那么,现在的我,也同样希望这个温柔的人,能被很多很多的温暖包围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