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老福特的搬运工
kkf/kkl更好/kkh最好
时不时的产点自己的脑洞
与真人无关

ps可能我是stlj和yywh的一生黑吧

© 痴妹王两 | 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做了一个特别真实的梦
加班,但是要去听24的演唱会
到了水滴
我就一直跑。。
一直跑。过安检也是一直跑
然后到了。。arena
正好赶上。。他出场打招呼。。
我刚到,一抬眼就看到他
niconico的
特别元气的
在打招呼

瞬间眼泪就下来了。。
没有别的想法了
满脑子就是。。这个人怎么这么美好啊
虽然我。。是个日常偏k【自我认为】
但是看到真人的一瞬间。。

没话

除了

脑子里一片空白
然后。。


特么
醒了

 
评论(6)
热度(3)
 
回到顶部